Teo_

高三狗。

校园篇(二)


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,这座学校已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,马上全学校就要面临着考试,在来到发卡家之前,爸爸特意嘱咐了要帮助发卡学习,李艺彤的妈妈也希望婷婷的到来能让发卡在学习上有所进步。

       婷婷一直属于家长眼中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从小在学校就拿过各种奖项。而相对之下发卡就显得有些调皮爱玩。像往常一样,两让你早早的出发去了学校,在快到班级门口是婷婷突然驻足对发卡说到“你。。你如果能考到班级第一,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”说罢婷婷便向自己的教室飞跑了过去,看着婷婷跑去的背影,发卡在原地这么愣住了,缓了口气就往自己班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夜晚躺在床上的发卡心情到有些烦躁,反复思考婷婷白天对自己说的话,脑海里又瞬间跳动到了那个图书馆的下午,想起婷婷那纤细的脖颈和好看的额头,心里那一丝不一样的奇妙的情感愈发强烈,如同暖阳包裹全身。一晃神,发卡停止了遐想,一摸额头才发觉出了许多的汗珠,不禁嘴角微微泛起微笑,似乎可以开始做些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 清晨,睡眼朦胧的婷婷本以为会像往日一般,被发卡叫醒,没想到已经这个点发卡还没有来,瞬间有点失望的感觉,是不是要让她一点点来才是最好的,婷婷心里抱怨着自己,脚步却很老实的向发卡的房间走去,一开门发现被子叠的整整齐齐,往餐桌上看去,看见了厨艺并不精湛的早餐,还有一张留下的便签,上面写到“早饭已经做好,我们学校见喽,不要忘记你说的答应我的我一个要求。”看着这张便签婷婷不禁背后一阵冷风,坐下便开始吃早饭。“虽然看着不好看但是吃起来还是挺好的,煎糊的地方也非常有个性呢”婷婷苦笑的说到,但从这早饭的规模程度来看,一定是起的很早就开始做了,婷婷也没有多想就吃完往学校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还在想发卡如果要是考到第一会做什么。在抵达学校后,路过了发卡的班级,突然听到了发卡的声音,于是停下了脚步仔细观察发生了什么。只见发卡指着墙上的成绩单说到“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,即使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,我也会拼劲全力去拿到第一,我不会止步于此,红色的光一定会点燃黑暗,并且冲出去,这个第一,这次一定会是我的,所有支持我的人,我们一起战斗吧......此处省略一万字中二台词”听完这些,婷婷浑身发冷,心想这小傻叽也太中二了吧!加快了步伐往班里走去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李艺彤每天依然很细心,但是我们在言语依旧没有太大的交流。很快考试就来了,每次路过她的窗前都能看到学习不好的她在认真的学习,但是她从来没有问我。听说最近好像都是一个叫鞠婧祎的在辅导她,包括吃饭也都在一起。有些担心又有些憧憬“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”

        “卡哥,卡哥成绩出来了”怎么样怎么样好紧张啊,李艺彤一脸憧憬的看着鞠婧祎
“果然是我教导的好~”
“是我聪明好不好,我要去找婷婷桑了”
鞠婧祎看着李艺彤活蹦乱跳的向楼上跑去,眼中的喜悦是怎么也盖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婷婷桑,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吗?”怎么?你考到了?看来那个叫鞠婧祎的辅导的不错啊。“啊,婷婷桑你居然这都知道你果然是关心我的!”那你会提什么要求呢,黄婷婷有点儿期待又有一丝丝害怕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