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_

高三狗。

冥迷 贰

        当晚黄婷婷并没有放她出来,而是在第二天一早,一身白裙的黄婷婷打开了门。李艺彤看向黄婷婷的脸突然一红,“好美”李艺彤把这一瞬间的惊艳摔到了脑后,不,这个人即使再怎么着一身白衣她也依然是个恶魔。虽然只有一瞬间,但还是被黄婷婷察觉到了“很好”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今日跟我去练舞蹈,给你准备了小裙子在你屋子里”干净活泼的黄婷婷让李艺彤觉得晚上的黄婷婷都是假的,让她分不清哪个才是真的
『我们可以走了吗?Master』
『叫我婷婷桑好吗?』
『好的。婷婷桑』
『乖~你穿小裙子真好看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去练习室的路上,李艺彤站在婷婷桑的身后,目光在她的身后肆意扫荡。 突然有马惊了向婷婷桑冲过来,她被吓坏了楞在哪里,李艺彤一把把她拉到怀里,她紧紧的抓着李艺彤的衣角,李艺彤看着被吓到唇色惨白的黄婷婷,她的脸任何人看上一眼都会心动的吧。“不她是魔鬼”。
『谢谢你,发卡』
『为什么叫我发卡啊,婷婷桑』
『树上的是茉莉花吗?好香啊,好想要』
『好,我去摘下来给你』
『诶婷婷桑,做成手串会不会更好看』
    手臂戴着茉莉花环的两人​走在回古宅的上,“李艺彤,你。。怎么和黄婷婷”李芳突然出现在岔路口,这样的美好就突然被打破了,“不是这样的,你听我解释”李艺彤迅速抽出了握着黄婷婷的手,黄婷婷站在李艺彤的身后看着在前面的两人,深邃眼中仿佛藏了一团火焰“需要解释吗?我才是你的Master”李艺彤回头看向突然变脸的婷婷桑,心中生起不好的预感“我们该回去了,李发卡”黄婷婷拉起李艺彤的手就往前走,李艺彤在后面走着扭着头对李芳说“下次下次,我给你解释”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古宅时,李艺彤以为可以休息了,然而并没有那么简单黄婷婷突然开始上一次的内容​,提问!坐在床尾的黄婷婷像女王一样看着李艺彤,修长的腿伸张前方正对李艺彤。“知道我为什么让你叫我主人吗?”  “不知道”去昨晚那个房间里,把鞭子和皮绳拿过来,黄婷婷坐在床上抬着头颅看着李艺彤,在微微的黄光下整个屋子弥漫着诡异的气氛,李艺彤能感知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,黄婷婷站了起来把绳子绕着李艺彤熟练的绑了起来,每一个绳结都打的如此美,李艺彤整个人被绳子捆绑了起来“嘶。疼。。轻点”李艺彤被绳子勒的喘不过气,
『乖,听话,还没开始呢』
『宝贝儿,你这个姿势真撩人啊』
   黄婷婷看着李艺彤身上被皮鞭抽的通红,越看着她身上红色的鞭痕黄婷婷越兴奋,夜色越来越浓,李艺彤即将被罪恶摧毁,“我想把你囚禁在这古宅里。不,是我的房间里!”黄婷婷狰狞得看着李艺彤,“你这样子真让人心疼啊”黄婷婷说着便解开了绳索,李艺彤漏出了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蔓延开的黑夜,潜藏着魔鬼,黄婷婷抱起李艺彤温柔的把她放到床上,“你真美,可惜不属于我,那我就用我的方式来得到你!”李艺彤已经没有力气挣扎,她不知道为什么黄婷婷会变成这样,怎么会这样明明白天。。。。。。黄婷婷手抚向李艺彤的脚从脚背一路向大腿摸去,是那样的温柔,仿佛在摸什么绝世珍宝一样,李艺彤微微的蜷起了腿,“别。。别。。。不要再往上了,求你了”李艺彤带着哭腔地央求黄婷婷,然而黄婷婷就像听不见似的 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种微妙的感觉慢慢爬上李艺彤的心头,“不,不可能”。黄婷婷从肚脐向上亲,一点一点,李艺彤偏过头不去看黄婷婷,咬着牙让自己不发出声音。黄婷婷抬头看向李艺彤突然停止的动作,手抚摸向李艺彤的脖子,狠狠的掐着,“嗯?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?”我让你看着我,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在宅子里看到我就低头走开,我是你的主人却不跟我说一句话,是不是只有我逼你才会听话?
“你听我解释”
“你不是只会向李芳解释吗?”
哈哈,乖,如果你不老实不听话,我就让你再也见不到李芳,我也不会再带你出去;我会把你囚禁在这里!一辈子!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