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_

高三狗。

校园篇

[一]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  小卡,你黄叔叔最近工作很忙,要到外地出差,所以把他女儿婷婷要托付给我们照顾,她叫黄婷婷跟你一个学校的”李发卡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女生很好奇,她会是个怎样的人呢?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早晨还在被窝里的发卡就听到了门外叮门铃的响声,不用猜也知道那个素未蒙面的人来了,马上就要跟自己一起生活,“小卡去帮妈妈把门开开”睡眼朦胧的发卡走向客厅,推开了门早晨的阳光顺着门照进了客厅同时也映出了那人的脸。“你好,初次见面我叫李艺彤,可以叫我发卡”发卡带着微笑对婷婷说。婷婷礼貌的说了声谢谢,这就是初次见面吧。“小卡,周一早上我送你和婷婷去学,婷婷高三比你大两届,在学校要互帮互助啊”发卡妈妈对这个来家里暂住的人好像很喜欢啊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晨收拾完物品的两人陆续出现在了客厅里,婷婷好像不太适应这个新环境有些拘谨,而发卡则很活跃,在婷婷身旁叽叽喳喳的问东问西,“我可以叫你婷婷桑吗?你为什么这么盐,都不理我?你会骑车吗,我们以后可以骑车去学校。”发卡一脸期待的看着婷婷,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喽,出门后坐上车不到十分钟就到学校了,“婷婷桑你知道吗,平时妈妈都不送我的,看来妈妈很喜欢你呢”发卡到了班级门口跟婷婷桑说了再见就往教室里跑,感觉时间过得飞快,可能是心里想的有人吧。。。放学后,发卡飞奔到三楼,可是却忘了问婷婷桑在几班了,又不好意思问高三的学姐学长,只好一脸纠结的站在走廊,总能等到婷婷桑的,看着人越来越少,婷婷桑终于从走廊尽头的教室走了出来。黄婷婷一脸惊讶的看着李艺彤,她没有想到这个刚认识没多久的人会傻傻的在走廊等她这么久,像个小傻叽一样。但是表面还是一脸冷漠,“你终于出来了,一起去吃饭吧?”李艺彤一脸期待看着黄婷婷,“我去图书馆看书”对于黄婷婷的回绝,发卡依旧很热情“那我们一起去吧”,到图书馆,婷婷拿了本书就坐到了靠后的位置,李艺彤坐到了婷婷的旁边,手拖着下巴,看着婷婷抬头思考问题时微微扬起的头,纤细的脖颈和好看的额头都露了出来,心里泛起了一丝不一样的感觉。“哎呀婷婷桑只是太好看了”发卡在心里就否定了某个奇怪的想法,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感觉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,黄婷婷在班里也有了朋友,李发卡在学校也有了各种各样的朋友,刚认识的几天李发卡每天都等婷婷放学,但每次婷婷总有理由拒绝,即使在同一个屋檐下,也不怎么有交集。李发卡的性格使她特别受欢迎,原因可能是因为她比较暖吧,发卡的变化婷婷当然能感觉到,只是没有想到她的热情只有那么短,其实婷婷也蛮喜欢这个比她小三岁的孩子的,虽然她最近怪怪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