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_

高三狗。

冥迷 壹


      黄婷婷,看这个名字应该是个温柔的人,对!她确实是个温柔的人,但也只有在白天​,夜晚的她凶残,使李艺彤恐惧,慢慢的李艺彤害怕天黑和黑色的环境,试图挣脱这种束缚,李艺彤甚至开始顺从她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来到这个古宅是5年前,外墙上稀疏的藤蔓到显得有些阴冷了,推开厚重的大门,最高的顶楼的一个女孩爬在栏杆上看着李艺彤,她的眼睛里充满着无邪和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  来到这古宅的第一天,李艺彤被分配到一个小房间在一楼里的最里面,同屋住的还有一个叫龚诗琪的人。看她的样子似乎已经在这个宅子里侍奉许久了。偌大的宅子里,区区的几个人到显得很荒凉。老辈的人只有一个,就是一个戴着黑框眼镜,时刻跟在小主人身后的一个老管家。来这间古宅里当差的要求很简单,只要在你进门的一瞬间,如果看到了小主人就可以留下,这代表她准许你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李艺彤,有人在屋里找你。”龚诗琪低着头,说了这一句话便匆匆地走了。当李艺彤进入屋子里看到站在中间的黄婷婷,她回过头对李艺彤说“以后你就跟着我吧,我去哪里你就去哪里,这里你也不用住了。随我一起住阁楼吧”这是李艺彤来到这里第二次看到她,这次的黄婷婷不像第一次见他那样眼神里充满着单纯,而是有一些看不懂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李艺彤第一次进入小主人的房间。它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明亮,却是李艺彤能想象的到的宽广。中间是黄婷婷的床。右边是一排小房间放着一些杂物,最后一间屋子是不允许进入的,李艺彤对这个屋子一直有着好奇。“以后每次进入这间阁楼,都要换上给你准备的衣服,然后才可以出现在我的面前”黄婷婷面无表情的看着李艺彤。李艺彤觉得穿上它后小主人看李艺彤的眼神很奇怪,所以李艺彤很抗拒穿这些衣服,她平时都让李艺彤待在屋子里吃饭会有人送,只有跟她一起李艺彤才能出去,李艺彤就像她养在小阁楼里的宠物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心情好了白天就会带李艺彤出去,不是很远的地方,就是在古宅的旁边。黄婷婷会和一堆人围在一起在讨论些什么,李艺彤要站在远处等待“远处站的那个人是你新宠物吗?” 李芳问黄婷婷,“怎么难道你还想玩玩不成?那我叫她过来”黄婷婷一脸无害的笑。“李艺彤你过来,以后你就陪李芳吧”李艺彤看着李芳的笑容,就觉得特笑容很亲切很想让人亲近,李艺彤过来后,黄婷婷就坐在一旁的长椅上抱着人形偶摆弄着。李艺彤跟李芳的关系日渐变好甚至能看出来李芳似乎喜欢李艺彤,而且有时还会主动去阁楼找李艺彤,都是黄婷婷不在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 李艺彤慢慢放下对李芳的戒心,开始跟李芳讨论黄婷婷对自己一些奇怪的地方,在我跟李芳说话的时候,黄婷婷就坐在远方的长椅上,但是李艺彤能感受到一道危险的目光,时不时注视着这里。李艺彤看向四周除了抱着人形偶的黄婷婷,并没有其他人慢慢的。我能感受到这一束目光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,盯得我毛骨悚然,但我却不敢回头,因为我怕对上黄婷婷那双深不见底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 一早,李芳依旧来古宅里,出乎意料的没有找李艺彤,而是直接找到了黄婷婷。“能不能把李艺彤让给我,什么代价都行”李芳恳请的对黄婷婷说,“不,请回吧”了解黄婷婷的人都知她道认定了的人或事就不会更改,可是李芳还是想试试,因为她知道李艺彤在黄婷婷身边生活并不好。

       “莫非给你几天自由,你就以为能逃离这里吗?”以后你就只能待在阁楼里,除了这里哪里也不能去。你不是很好奇最后一间屋子吗?如果不听话,我就把你送去参观参观。李艺彤不敢抬头,怕眼中的恨意被黄婷婷那似乎能看透内心的眼神看穿。
       之后,李艺彤一直处在
『逃跑』
『被抓回』
『逃跑』
『被抓回』。。。。。。
直到最近的一次,黄婷婷怒了,她扯着李艺彤的头发,把她带到那个最后的房间,像被铁皮包裹着一张,丝毫没有光投射进来,在黄婷婷踏入门的一瞬间灯亮了,那种暗黄色的光,屋里的墙上整齐的排放着绳子,铁索,手铐,皮链......“知道这些东西是干什么的吗?”“不知道”
黄婷婷走向一个布满灰尘的书架,手伸向最高处拿下了一本以为会很脏,但却很干净的书。“这本书里内容背会,晚上我来检查”说着就走出了屋子,当黄婷婷跨出门的一瞬间灯灭了整个房间又陷入了黑暗,“门口的墙角有蜡烛和火柴,还有以后叫我Master”,李艺彤像看见救命稻草一样点亮了蜡烛蹲在地上抱着膝盖哭了起来,李艺彤不知道她想干什么,不知道黄婷婷为什么要这样对她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)